征集提案线索

  提案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等提案者向政协全体会议或常务委员会提出的,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后,交有关单位办理的书面意见和建议。

  为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平湖市政协从即日起通过网络常年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作为提案者深入调研、撰写提案的重要参考。

  提案线索应是事关本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要求内容真实可靠,有理有据,简明扼要,一事一案。其内容不涉及信访接待,不涉及反映个人问题的事项,不涉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方面的问题,不涉及学术研讨问题。对线索采纳后列为重点提案的,我们将邀请线索提供者参与提案办理协商等活动。

  本次征集只限提案线索而非政协提案。

  提案线索要求实事求是,简明扼要,一事—案,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姓名*:
联系电话*:
标题*:
内容*:
电子邮箱*:
提交失败!输入的内容有误
提交成功!
提交异常,请联系管理员!
连接异常,请联系管理员!